〖无惧时光漫漫 灰灰〗

不是每个人都能在一个大海上同行,努力只是看到更好的未来.....
没了你,我把哭当成了笑 - 陈翔

这天已经黑了,我一个人醒着,走廊的脚步声响了,却幻想这是你了
午夜的钟停了,剩下的心跳声却越跳越快了,伴着微弱的光线睡了
这天已经亮了,这一颗心空了,路上行人都忙着他们各自的生活。
我想我们都会好的,但痛为何来得那么直截了当的。
清楚的像海风在心上一刀一刀划着。
叫我要怎么不听,怎么不看,怎么不想,怎么去习惯,怎么轻巧,怎么微笑怎么都痛得我都快疯掉。
什么都不要去听,不要去看,不要去想,我可以很好,没了你,我把哭当成了笑。
这天已经亮了,这一颗心空了,路上行人都忙着他们各自的生活。
我想我们都会好的,但痛为何来得那么直截了当的。
清楚的像海风在心上一刀一刀划着。
叫我要怎么不听,怎么不看,怎么不想,怎么去习惯,怎么轻巧,怎么微笑怎么都痛到我都要疯掉。
什么都不要去听,不要去看,不要去想,我可以很好,没了你,我把哭当成了笑
叫我怎么不听,怎么不看,怎么不想,怎么去习惯,怎么轻巧,怎么微笑怎么都痛到我都要疯掉。
什么都不要去听,不要去看,不要去想,我可以很好 没了你 我把哭当成了笑

没了你 我把哭当成了笑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〖无惧时光漫漫 灰灰〗 | Powered by LOFTER